井冈山法院院长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11:05:19




    12月15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来到红星街道湘州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红星街道办事处和湘州路社区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宣讲会上,章建文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成果和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改部分主要内容,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会场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社区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章建文指出,作为基层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基层落地生根。

    湘州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肖华月聆听后表示,“章院长的宣讲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为我们社区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对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