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新春 温暖同行】 井冈山法院院长章建文春节前慰问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6:08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困难留守儿童关爱工作,让留守儿童能够温暖过冬,快乐过年。1月18日下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来到挂点帮扶村古城村开展“共迎新春 温暖同行”儿童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第一份新年礼物,并送去新春祝福。

    “这学期学习情况如何?”“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吗?”活动中,章建文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心理状况,为孩子们发放了冬季衣物、文具大礼包等春节慰问品,并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奋学习,做有为少年。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法院的深切关心和殷殷希望,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井冈山法院将继续高度关注留守儿童,持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用爱与责任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