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院院长傅信平到井冈山瞻仰并调研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17:33:59





    1月30日至31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傅信平到井冈山瞻仰并调研法院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傅信平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堂,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先辈敢于斗争、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傅信平到神山村走访人大代表,听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傅信平表示,我们要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江西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傅信平来到井冈山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茨坪人民法庭等工作一线,亲切慰问法院干警,实地调研审执质效、一站式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傅信平对该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江西红色土地上革命事业的接班人,井冈山市法院要在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上走前列,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他强调,要把弘扬井冈山精神贯穿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干出特色、干出亮点;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在加强法院“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软件”诉讼服务能力水平,持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守牢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吉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学凯,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建文,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廖东生,井冈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肖永,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