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掀起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3-02-17 15:31:58



    近日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通过组织集中学习、组织研讨、谋划落实等方式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全面深入学,夯实贯彻落实思想根基。2月13日,该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后,以各部门组织研讨的形式对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交流。

    全力以赴争,锚定争创一流目标定位。各部门认真总结了2022年在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考评各项指标得分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整改方式方法,并制定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扩大工作成效,进一步打造生态旅游法庭、红井冈家事调解室等特色品牌。加强信息和调研工作力度,有效补齐突出短板。

    全心全意干,锤炼务实担当过硬作风。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好《审务督察实施细则》,加强结果运用,昂扬破难题、勇争先的精神。用好赣法廉韵平台,丰富教育管理干警的方式方法。完善《满意度调查回访制度》,倒逼干警提升工作作风和工作水平,以更大的作为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