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官走访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09 11:09:42



    在“女法官国际日”来临之际,为优化营商环境,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女法官走访金融机构、酒店、天然气公司等企业,向企业宣传营商工作和惠企政策,“零距离”听取企业司法需求。

    “法院设立了红井冈金融调解工作室,诉前调解的力度加大了,提升了质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井冈山支行副行长杨翠婷如是说。

    “现在有营商专员服务企业,法院还设立了涉市场主体纠纷绿色通道,便利了企业诉讼”,井冈山景丰元酒店总经理张莉娜如是说。

    井冈山市法院向企业发放《走进人民法院“一站式”》宣传手册、《惠企十大政策》,加大精准服务力度,面对面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据悉,该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出矛盾纠纷诉前化解服务、设立涉市场主体纠纷“绿色通道”、提供智能化诉讼服务、建立信用承诺、信用修复机制、健全破产审判制度机制等惠企政策,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积极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