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三个务必”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井冈山法院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09:31: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3月27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主持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吉安市纪委下发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随后,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院干警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章建文为全院干警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就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矢志不渝的信念司法为民。要积极担当作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纾民困、解民忧、护民权体现在审判工作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二是要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以勇毅前行的拼劲干事创业。要将弘扬优良传统与践行时代要求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要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攻坚克难的斗志实现突破。要时刻保持斗争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公正司法,忠诚履职,不断跨越“赶考”路上的“雪山”“草地”。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当做永远的“考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此次“3·23”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赶考”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高质量司法答卷。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