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暖人心 锦旗致谢表真情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4:46


  “感谢江法官认真负责,高效办案,帮我追回近10年欠款,本人赠送锦旗一面,致谢人民好法官……”

   近日,当事人史某来到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将一面印有“公正高效服务,倾力调解负责任,热心为民好法官”的锦旗送到该院立案庭副庭长江丽萍手中。 

   据悉,2014年间,刘某因需资金周转向史某借款3万元并出具了借条,承诺借期五个月。借款到期后,刘某未归还借款,电话联系不上,人也找不到。刘某近10年催收无果,无奈,诉至法院。承办法官了解案情后,第一时间到刘某户籍所在地、经常居住地等地寻找刘某,最后通过微信与刘某取得联系。整个案件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一直循循善诱,耐心与刘某释法明理、提供解决方案,判决书下发之后,承办法官仍“咬定青山不放松”,多次与双方沟通、协调,最终经过刘某与史某友好协商,在收到判决书的次日刘某一次性向史某归还了借款本金,此案就此了结,双方再无争议。 

   锦旗,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公平正义的肯定。井冈山法院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