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6:43:41



    为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6月5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联合市检察院、市生态环境局在农贸市场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向市民发放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手册、《民法典》普法宣传手册和印有环保宣传标语的小扇子,并以生动的典型案例向广大市民传播环保法治理念。此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一位老人在宣传展板前饶有兴致观看并向法院干警说道:“没想到来买菜也能顺便学到环保知识和法律知识,我会把宣传手册拿回去好好看的。”

    此次宣传活动法院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多名市民解答法律问题咨询,面对面为群众讲解破坏环境资源典型案例,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争当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同守护井冈山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