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执?法院:追加被执行人!

  发布时间:2023-06-28 11:58:10


    近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执行干警通过依法追加被执行人的方式,将案款执行到位。

    2022年2月,黄某通过抖音直播平台在张某经营的织品厂购买了五床“鹅绒被”,后双方在“95%白鹅绒含量”起了争议,黄某要求商家履行承诺的“假一赔四”。法院于2023年4月组织双方调解,张某承诺退还黄某货款并赔偿损失共计14495元。然而黄某退还货物后,张某并未履行。黄某于是便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先行对该厂名下银行账户等财产信息进行查询冻结后,发现无银行开户信息,且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法官便向该厂发出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并数次电话联系该厂经营者张某,然而张某始终拒接电话。最终,由于该案被执行人为个体工商户的字号,执行法官依法将该厂经营人张某追加为被执行人,在张某个人名下银行账户划扣到足额执行案款,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