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召开“全院执行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16:15:55


  9月11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执行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堃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并详细解读了《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关于加强立审执融合 全员集中执行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此次执行活动进行了具体分组安排。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执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全院执行工作目前面临的巨大压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活动中,以良好的执行质效满足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对标对表活动实施方案,压紧主体责任,以“非常之志、非常之力、非常之举、非常之势”向执行难发起攻坚。二是要遵守纪律,规范执行。活动参与人员在本次专项活动期间要严格按照执行规范化要求,要强化执行规范化建设,紧盯执行工作时间节点、时效、规范执行行为,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及时兑现群众合法权益。三是注重成效,加强宣传。各小组成员针对已梳理的目标案件攻坚克难,灵活采取各项强制措施,确保“有财可执”案件依法执行到位,执行不能案件规范管理到位,力争用1个月时间推动解决一批“钉子案”、“骨头案”,切实提升案件的执行工作质效。同时,加强宣传推广,及时提炼总结、宣传推广活动的成功做法和有效措施,为执行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推动本次执行活动取得成绩。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