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好人宣讲 “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11-17 15:56:01


  11月17日,井冈山市“好人宣讲队”成员、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杨程捷走进红星街道龙江路社区,开展“好人宣讲 ‘声’入人心”宣讲活动。

 

  “我是井冈儿女,要传承红色基因,感谢组织给予的荣誉,要说有什么先进事迹,也不敢当”,杨程捷向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群众讲述了敬业奉献的故事。她脚踏实地、辛勤耕耘,以务实的工作书写了一名法官对党的绝对忠诚。她还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要懂得感恩;担负起工作责任;修身律己,坚守公平正义;换位思考,调适好工作心态。接下来,杨程捷结合法院工作,宣讲了民事案件诉讼流程、提示诉讼风险,并结合群众关切的民间借贷纠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等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座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好人宣讲“声”入人心宣讲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向群众宣讲,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