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赣法廉韵”廉洁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10:50:2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12月13日,井冈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堃带领党员干警前往井冈山廉政教育中心,参观“把纪律挺在前面”纪律教育展览馆,开展“赣法廉韵”廉洁文化活动。 

   干警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铁纪建党”“伟大探索”“世代传承”“新的实践”四个展区,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和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在井冈山斗争时期提出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光荣历史,观看了《贪欲迷途》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井冈山精神是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纷纷表示应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血脉。今后,井冈山法院也将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其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始终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