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走进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4-01-26 11:15:19


1月26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干警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责任区——年形安置区,宣传安全知识。参加活动的干警重点走访了责任区的商铺、餐馆等场所,查看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向小区居民和店面经营者重点宣传了冬季防火安全常识。

在某餐馆,干警梁夏向经营者推送官方发布的冬季防火安全常识的微信消息,告诉经营者要安全用火用电,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习惯,要特别注意厨房设备和燃料使用的安全,定期清理油污等安全隐患。

干警谢坛秀告诉居民张某某,要特别注意电动车火灾隐患的排查,充电时应在集中充电桩充电,不要私拉电源线路,并且停放时选择安全地点,不得停放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处,更不得占用消防车通道。

据悉,此次活动,法院干警还通过各自的楼栋长微信群向居民推送了安全防范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内容,受到群众的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