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15:40:00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和第3个“女法官国际日”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井冈山法院联合井冈山市委国安办、井冈山市档案局来到新城区农贸市场开展“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同时,法院干警通过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规定,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册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今后,井冈山法院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用实际行动坚守法治事业,践行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