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运车辆被撞停运 高效调解获赔偿

  发布时间:2024-03-14 15:44:38


“谢谢法官快速地解决了我们的问题,及时帮我们挽回损失。”当事人在调解成功后向承办法官表示感谢。近日,井冈山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经法官释法明理,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当庭履行赔偿款。                                                     案情回顾:此前,邓某驾驶的车辆与九江市某汽车运输公司正在载送游客的营运旅游车辆发生碰撞,经交警部门认定,邓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并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九江市某汽车运输公司诉至法院,要求邓某赔偿其营运旅游车辆停运损失费以及游客转运费等费用。

案件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根据本案实际情况,核定此次事故产生的合理损失,从法理、情理的角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引导双方从法律规定、诉讼成本等多方面因素进行换位思考、综合考量。在承办法官的倾情调解下,双方当事人最终自愿达成调解,邓某当庭支付九江市某汽车运输公司7000元赔偿款。至此,该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