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官冒雨参加“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09-06-04 17:05:57





    井冈山法院网讯  近日,在井冈山市政法委的组织下,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行的全市政法干警“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健民、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刘仕庚、市政协副主席张社恩、市法院院长郭泽庆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议式上政法委书记尹健民强调在“大走访”活动中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了解社情民意,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大走访,了解和掌握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地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依法妥善处理好涉及企业的债务纠纷、产权纠纷、劳资纠纷、合同纠纷等问题;要创新为企业发展服务的相关措施,在法律规范、法律咨询、法律保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强化宣传教育,全面增强群众法制意识。结合开展大走访活动,要一面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一面注重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征求意见建议,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要把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了解群众对司法的新要求、新期待作为大走访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善于从群众呼声中找差距,把群众不满意的地方作为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井冈山法院全体法官冒雨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