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法院院长指导督促挂点村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09-02-18 15:45:40



   井冈山法院网讯  2月17日,一大早,井冈山市法院院长郭泽庆一行三人驱车前往挂点的睦村乡河桥村检查督促森林防火工作,由于开春以来,气温回升,加上去年雨雪冰冻竹木受损严重,森林火险等级偏高,防火形势十分严峻。

    郭泽庆一行重点听取了河桥村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火工作具体措施和做法的汇报,随后郭泽庆认真检查防火物资、设备、人员和应急预案的准备情况,向陪同的村书记仔细询问每一个森林防火环节。

    督查中,郭泽庆指出:森林防火工作对于井冈山这个森林覆盖面积大的地方来说任务是非常的艰巨,你们村里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森林防火工作。重点要加强火源管理,严格烧草焐灰的审批,加大对林木砍伐工人及特殊人群的监管力度;层层签订责任状,明确责任,对重点林区,重点隐患部位进行经常性监督检查,抓好隐患排查,将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