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院长和老干部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09-01-16 16:15:38


    井冈山法院网讯  元月13日、14日下午,我院院长郭泽庆一行分别来到龙市片和茨坪片离退休老干部的家里,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座谈中,郭泽庆院长说,尊老敬老是我们国家的传统美德,老干部们曾经为我院的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做出了突出成绩,是我院的宝贵财富。老干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一直关注着法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都应关心、关注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忆往昔,看今朝。恳谈中,老干部们对我院现领导班子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院党组是一个讲团结、想干事、能成事的集体。尤其是近年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老干部们本着对我院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郭泽庆院长向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让法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