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声声祝福传真情

  发布时间:2009-01-14 09:49:26




    江西法院网讯  元月13日,井冈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彩霞,市法院院长郭泽庆,市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带着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带着新年的问候祝福,顶着严寒来到睦村乡,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并深入到贫特困户的家中送温暖。

    声声祝福传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在200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慰问组一行最先来到老干部黄祖远家中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祝愿黄老一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黄老家的院子里,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叙往事,倾听意见建议,询问黄老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张彩霞主任满怀深情地说,老红军、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您是我们的老领导了,对我们的工作您可要多提些意见和建议啊!听到这些,黄祖远老人饱含着泪水说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通过走访慰问,可使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问候之声情无限,感激之语意愈浓。

  当再次来到上寨村特困户潭全芳的家中,这已经是郭泽庆院长连续三年到老潭家慰问了。50多岁的老潭,自己的身体不太好,妻子前两年又因患肾病不能下地劳动,最让一家人难过的是23岁儿子本来考入大学学习三年前却因精神病回家养病至今卧床不愿意见外人。看到这些情况,郭泽庆当即决定由法院再给老潭一家500元慰问金。拉着老潭的手,郭泽庆问困难,表关心,关切之情溢于言表。郭泽庆说,市委、市政府时刻都牵挂着你们这些困难群众,在大家关爱下,你们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的。他嘱咐老潭说,孩子的病一定要去看好,孩子还小,有困难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亲切、温暖的话语,让潭全芳深受感动,他哽咽着说:“这几年要是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对其他20余户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并送上了慰问金。

第1页  共1页

文章出处:江西法院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