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政法委书记主持全市“执联”执难案

  发布时间:2009-01-06 10:08:17



    江西法院网讯  元月4日,井冈山市政法委书记尹健明在收到法院向其提交的一份《关于请求对涉及市政工程建设而引发的“执行难”积案进行协调执行的报告》后,于元月5日便召集涉及案件协助执行的8家政府职能部门,商讨解决方案。

    尹健明表示,我们这次清理积案活动是“党委指挥,法院主角,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配合”,是共同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社会“大合唱”,需要各家单位的积极配合。我们要维护井冈山的社会的稳定和保护当事人的利益,现在也快过年了,很多当事人也是要等着这钱回家过年的,大家要积极克服困难尽最大的努力去解决好这些问题,协助好法院的执行工作。

  各个参加会议的单位领导,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全力配合好法院的执行工作!

    据悉,此次商讨解决共有10件涉及的标的额300余万元的案件,均是由于该市新城区建设的深入进行,因征地、补偿、拆迁以及建筑施工引发的,均涉及政府相关部门。 

第1页  共1页

文章出处:江西法院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