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正盼着我们拿回钱买年货呢”

  发布时间:2009-01-04 15:06:58



    井冈山法院网讯  “家里人正盼着我们拿回这笔钱买年货呢!感谢法院为我们讨回了血汗钱,这回我们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1月4日,当几名农民工从井冈山市法院执行局法官手中接过包工头拖欠已久的工资时,他们的脸上一扫多日的阴霾,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入冬以来,井冈山市法院执行局法官牢固树立“综治”执行理念,克服就案办案思想,不断营造良好的执行外部氛围;对可能影响到社会稳定的热点、难点案件以及久拖未结的“钉子案”,主动向党委和人大汇报,积极争取市委领导和市人大对执行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重大执行活动尽可能邀请政法委、人大及政府领导参加协调,以解决执行过程中需要配合解决的一些难题。

    据悉,入冬以来,井冈山市法院以清理执行积案为楔机,采取创造性、灵活性相结合,运用各种方法和执行手段,已取得良好效果。活动开展以来,共执结各类案件30件,执行标的100余万元。

第1页  共1页

文章出处:江西法院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