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其江一行来井冈山市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8-11-19 17:32:16






    井冈山法院网讯   11月19日下午一点四十分,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其江、中央政法委研究所副所长曹俊一行,在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委副主任宋才火、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林强、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樊国花、吉安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洽办主任肖林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井冈山市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王秘书长边参观市法院办公大楼边与法官们展开亲切交谈。在交谈中,王秘书长详细询问了法院的人员组成情况、受理案件情况、办公设施及物质装备情况及民商事案件的调撤率等,市法院郭泽庆院长一一作了回答。当得知市法院每年的调撤率达到65%左右时,王秘书长十分高兴。他指出,井冈山是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的井冈山法院继承并发扬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在法院物质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办公大楼建的十分漂亮;法院的制度管理也非常到位且在管理中善于抓细节尤其是裁判文书评查通报,办的很好,很细致。

    在听取市法院郭泽庆院长的汇报后,王秘书长赞许道:“郭院长的报告很实在,市法院在郭院长的带领下在队伍建设、法官业务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井冈山法院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在新时期,在服务大局、法治建设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