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邀请检察官参加庭审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19 13:18:07



    井冈山法院网讯  11月19日上午9时许,初冬的井冈山,仍是暖洋洋的,井冈山市法院四楼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室内鸦雀无声,刑事庭的法官们也是早早的就完成了庭前各项准备工作。随着审判长樊政副院长一记清脆的法槌声响,一起抢劫案件在这里开庭审理。

    井冈山市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座在了法庭的旁听席上,他们各个手中都拿着一份记录本认真的听,仔细的记。据悉,此举是该院刑事审判庭为体现“公正、高效”的理念,进一步规范庭审,提高工作效率和审判质量,推出的新举措。现场,该院刑庭还向参加旁听的检察官代表从庭审驾驭、程序规范、庭审作风和庭审效率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庭审结束后,与会检察官代表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院郭泽庆院长对此次邀请检察官参加庭审观摩活动十分重视,要求承办法官要展现出法院依法审判的良好风貌。他说,这次庭审观摩也是我们一次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提高法官驾驭庭审能力,规范和完善庭审程序,增强审判的社会公信力,提高审判人员的业务技能。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