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义务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08-10-28 12:57:47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配合吉安市中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法律咨询日”活动,根据该院的统一部署,10月28日上午,井冈山市法院组织全院20多位精通民商事审判和立案业务的法官分别在新城区、茨坪和龙市三地同时举行义务法律咨询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热烈欢迎,吸引了企业管理人员、工人和当地群众100多人前来咨询法律知识和诉讼问题。

    当日,井冈山市法院郭泽庆院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斌亲自到现场指导并参与此次法律咨询日的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法官紧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发放各类案件宣传材料,大力宣传各项法律规定,公示本院的办案制度、审判程序和审判流程等。前来咨询的群众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涉及到社保、医保、劳动合同纠纷、经济纠纷和如何进行民告官的行政诉讼等。同时,现场还发放了法院《诉讼指南》、诉讼风险提示等宣传资料达450余册。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