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机关与法庭都有了“法官食堂”

  发布时间:2008-10-22 09:56:38


     井冈山法院网讯  座落在新城区的井冈山市人民法院,为方便法官正常工作秩序,防止外出不正常的吃请,坚持开办“法官食堂”,有效解决了法官“用餐难”的问题。 

  2005年前,井冈山市法院,法官大都居住在茨坪城区,按照上级的要求,2005年法院随城区整体搬迁到新城区办公,由于新城区是新建设的很多设施都不完善,法官离家较远,吃饭和睡觉就成为了当时摆在院党组面前的一件大事,许多法官都是靠吃快餐解决午餐问题,影响了法院法官正常的工作生活。为解决法官“用餐难”问题,院领导研究决定,在院机关利用空闲的几间房屋,开办一个“法官食堂”。今年初,院党组又决定,以更好地发挥法官“法官食堂”效果,在完善院机关食堂设施的同时,又给辖下的2个法庭新建食堂并将添置冰箱、桌椅、碗柜等硬件设施,全面地解决法官用餐难的问题。

    据悉,该院在解决法官“用餐难”问题的同时,还将对外接待开餐也设在食堂,节省法院的日常开支。有了“法官食堂”后,法院的法官基本上都是在自己的食堂就餐。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