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法院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8-10-20 14:49:00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10月20日上午,井冈山市法院召开全院大会,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推动新农村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学习精神抓好贯彻。该院要求以庭室为单位,在全院统一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进行小组学习,认真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把优秀的心得体会张贴在宣传栏上等。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十七届三中全会的精神指导法院各项审判工作。

    营造氛围抓好宣传。该院要求各业务庭要结合巡回办案、为外资企业“上课”等司法活动,积极的进行广泛宣传,增强宣传的力度,切实把宣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服务和保障农村建设的长期任务和主要内容。

    追求实效抓好落实,与当前各项审判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保障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作为法院工作的立足点,把维护人民权益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法院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会议结束后,全体法官表示要以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大学习、大讨论”、“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肩负起法官的光荣使命、全面推进各项审判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提供更加稳定和谐的司法环境。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