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检查组高度评价井冈山法院司法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8-10-08 16:06:10



    井冈山法院网讯    十月八日上午,以北京市高级法院研究室副主任范跃如为组长的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统计检查组一行六人来到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检查司法统计工作,并用“四个没有想到”给予了高度评价。江西省高院研究室副主任曾华、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颜火开及研究室副主任王文忠等陪同检查。

     这次检查是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司法统计工作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进行的。在听取井冈山市法院关于司法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有关资料后,检查组组长范跃如代表检查组对该院的司法统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连用了“四个没有想到”来评价此项工作,他说:没有想到井冈山法院的领导对司法统计工作如此重视;没有想到井冈山法院有关司法统计工作方面的制度那么健全;没有想到井冈山法院对于司法统计的职能作用发挥得这么充分;没有想到井冈山法院在利用司法统计为审判工作提供服务方面做得这样规范。他还要求井冈山法院更好地发挥计算机网络在司法统计方面的作用,同时表示对井冈山法院在汇报中就执行中止等问题提出的意见将给予充分考虑并加以认真研究。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