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张忠厚院长再次到井冈山市法院视察法庭建设

  发布时间:2008-09-22 10:02:13




    井冈山法院讯    九月二十日上午,省高院院长张忠厚再次来到井冈山市茨坪拿山法庭建设工地视察,这是他今年以来对该法庭建设工地的第二次视察。省高院副院长崔可夫、办公室主任刘洪芳,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陶远鸣、副院长颜火开,井冈山市法院院长郭泽庆等陪同考察。

井冈山市法院拿山法庭新址坐落在茨坪二环路,占地面积约五亩,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集办公用房、审判法庭、接待客房于一体,预计投资约230万元。除安排国债资金30余万元外,其余资金均要靠法院自己解决。该建设工程于去年下半年动工兴建,目前已进入装修扫尾阶段,预计今年底可完工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江西法院对外交往的一个重要窗口。对该法庭的项目建设,张忠厚院长十分重视。在今年元月进行的第一次视察时,明确要求井冈山市法院要把眼光放远一点,不要因为眼前的暂时困难而束缚手脚。在这次视察中,张忠厚院长又认真听取了井冈山市法院的情况汇报,仔细察看了法庭建设的施工现场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法庭建设所遇到的资金困难等问题,要求井冈山市法院认真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该工程顺利交付使用。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