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副院长熊选国视察井冈山市法院

  发布时间:2008-09-22 09:43:40




    井冈山法院网讯   九月二十日中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熊选国在刚参加完中国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年会开幕式后,便抽出时间来到井冈山市法院视察工作。江西省高院院长张忠厚、副院长崔可夫、办公室主任刘洪芳,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陶远鸣、副院长颜火开等陪同视察。

    中午用餐后,熊选国副院长一行没有休息便驱车从茨坪来到井冈山市新城区视察法院工作。在视察过程中,熊选国副院长先是和井冈山市法院党组成员及部分干警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随后,认真了解了法院新办公大楼的建设情况,仔细察看了立案大厅、审判庭及办公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法院的人员编制、收结案数量、经费保障、涉诉信访等情况,陪同视察的井冈山市法院院长郭泽庆一一作了回答。当得知井冈山市法院很少有涉诉信访案件及所受理的案件基本上在法定期限一半时间内审结时,熊选国副院长十分高兴。他说:通过你们的努力,不仅办公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而且工作也做得相当不错,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坚持“三个至上”,继续发扬井冈山精神,把井冈山法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