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官送法进企业

  发布时间:2008-09-05 14:37:49




   井冈山法院网讯   9月4日上午,井冈山市法院郭泽庆院长带领该院全体中层干部前往龙市镇各民营企业开展“实践大学习、大讨论,送法进企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依法治企的意识以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得到企业家们的热烈欢迎。 

    在和企业家们交谈时郭泽庆院长谈到此次活动是继举办企业法制专题讲座后,该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又一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一是设立服务企业联络员,及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二是经常性的举办法律知识讲座,采取以案释法、专题答疑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企业家们运用法律手段维权的能力。三是设立服务企业电话专线,为企业提供咨询等法律服务。 

    最后,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的相当好,企业员工增强了法律意识,法院为企业排忧解难,是司法为民和人民利益至上的真实体现。据悉,今后该院还将进一步推进“送法进企业”的深入开展,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不断提升辖区企业的法律意识,增强企业职工的法制观念,为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