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党组开门纳谏助推“大学习 大讨论”

  发布时间:2008-08-20 09:36:21


    井冈山法院网讯  8月15日,井冈山法院召开两个座谈会,分别听取中层干部和部分法官及工作人员的意见。征求对该院领导班子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以增强班子战斗力。这是该院“大学习 大讨论”第三阶段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

    该院还向全体法官及工作人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在征求意见表上,内容细化到了包括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抓审判工作、队伍建设、物质建设等各个方面。该院还通过设立专用邮箱、班子成员深入各个部门等方式,广泛的收集各种意见和建议。目的是找准在工作重存在的问题,以形成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

    通过这些方式,该院共收集到各类意见和建议30余条,涉及审判工作、队伍建设、物质保障等各个方面。该院领导班子将根据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专题报告,拿出切实的改进措施,重在推动工作发展,以切实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将“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