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执行办鲍圣庆副主任率工作组到井冈山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7-08-31 17:12:59




    八月三十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鲍圣庆率工作组一行六人来到井冈山市法院检查指导工作,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黄敏孙、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彭海杰等人陪同检查。

    当日上午,鲍圣庆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北山烈士陵园瞻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牺牲的烈士,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黄洋界保卫战等革命旧居旧址。在参观过程中,鲍圣庆主任语重心长地对陪同人员说:井冈山作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井冈山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应该十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更应该努力把法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中午一时许,鲍圣庆主任一行不顾疲劳驱车来到井冈山市人民法院,仔细察看了该院审判办公大楼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该院院长郭泽庆所作的工作汇报,亲自检查了该院执行局执行信息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当了解到井冈山法院执行局不仅按要求输入了全部的执行案件信息,而且所输入的执行日志平均每案达到五条,远远超过全国执行日志1.6条的平均数,鲍圣庆主任十分高兴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执行工作做得更好.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郭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