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整顿机关作风抓落实

  发布时间:2007-08-23 08:39:28


    我院自去年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整顿大会以来,该院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通知精神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积极排查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狠抓落实对机关作风整顿建设长抓不懈。

    我院成立了由郭泽庆院长当任组长的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组。在值班和签到方面,由院党组成员牵头监察室具体负责,实行全体法官及工作人员轮流值班签到制度,院党组成员除自身按时值班外还必须轮流不定时的抽查其他人员值班情况。在车辆管理方面,要求全院车辆周一至周四晚上八点前必须入库,若是有特殊情况必须先向院长请假。监察室在八点十分派专人进行检查登记。

    我院监察室每月通报一次考勤情况。被通报一次责任人被罚一次,被通报三次则取消该责任人年底评优资格。

    经过机关作风整顿后该院机关作风有明显的改善。该院党组对机关作风整顿仍没有丝毫的松懈,坚持每周四次进行不定时抽查。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