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集中发放民工工资

  发布时间:2014-04-21 17:02:21




    井冈山法院网讯  4月21日上午,井冈山法院举行“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此次共发放民工工资11余万元,拿到血汗钱后的民工们个个都笑的合不拢嘴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参加了发放仪式。

    陈井伟院长在仪式上指出,民工工资被拖欠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人民法院现阶段执行工作的重点之一。生效判决、裁定执行不了,不仅是对司法公信力和法律权威的严重冲击,对人民群众利益的损害,而且还会给社会的和谐和稳定带来危害。一直以来,我们都十分重视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上级部门也要求法院要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因此我们要不断开展各种涉民生专项活动,并且要与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民工劳动价值的舆论氛围,提高民工的维权意识,切实维护民工的合法权益。

    据悉,今年该院还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积极组织落实开展各项涉民生专项活动,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群众最基本的权益。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娱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