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稳步推进法庭建设

  发布时间:2007-08-09 11:32:58




   8月7日上午,我院院长郭泽庆在龙市法庭建设工地拉着派驻在工地的质量监督员黄龙明的手说,“晒黑了不少啊,法庭的建设辛苦你了。”从法庭征地开始,已经算不清院长是第几次到法庭建设工地上来了。

   在市委、政府及上级法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工程立项、征地和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后,7月初我院拿山及龙市法庭相继动工开始兴建设,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两个法庭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院两个法庭建设工程自启动以来,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多次前往施工工地与建设单位进行沟通、协商,把两个法庭工程建设作为今年我院物质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好抓实。并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严格项目经费和施工事务的管理。开工一个月以来,我院对两个法庭的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在工程建设中,首先要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力争做出一流放心满意的工程。其次要不断进行优化创新,向管理要质量和进度。再次要对工程所需材料进行科学采购管理,力保材料质量和数量,力争使法庭做到内外美与造价廉的完善结合。

   我院拿山法庭总建设面积约580平米,总投资58万余元;龙市法庭总建设面积约730平方米,总投资约50万元。预计今年年底两个法庭将竣工并投入使用。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国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