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们院长那么和蔼可亲!”

  发布时间:2007-07-27 17:29:52



    小尹和小李刚从井冈山法院院长办公室出来就和带自己到院长办公室的法警冯大哥说道:“没想到你们院长那么和蔼可亲!”。这一幕发生在7月26日上午,小尹是一名今年刚上中山大学法学硕士的一年级学生,小李是江西师大的研究生。他们因为想在暑期找份实习工作,也为提升自己的实践经验,所以就相约来到了井冈山法院,请求前来实习。

    该院一向很重视大学生到法院实习该项工作,并为此专门下发了《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关于实习生来我院实习的相关规定》,并在网上进行了公布。小尹他们在学校的时候就在井冈山法院网上看到了关于到该院实习的相关规定,就在放暑假前在学校按照《规定》的相关事项准备好了相关手续。

    作为城里来的小尹到革命老区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实习,郭泽庆院长希望实习生在井冈山法院实习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且指出要在生活上给以尽可能的帮助。郭泽庆说实习生在院主要实习内容为熟悉法院各类案件的审理程序及日常工作程序,协助法官做庭审准备等工作。并且希望该院法官可以向研究生门好好取取经,他们的理论水平是很高的。法官门则是要指导学生对审判活动的感性认识。最后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实习可以得到双赢的成果!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