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度重视法庭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07-07-05 22:16:22


   在我市市委、政府及上级法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工程立项、征地和招投标等准备工作后,今年6月底,我院两个派出法庭同时动工兴建,为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我院及时进行了有效的制度规范。 

  院法庭建设工程自启动以来,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多次前往施工工地与建设单位进行沟通和协商,把两个法庭工程建设作为今年该院物质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好抓实。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副院长、纪检组长及办公室主任为成员的法庭建设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办公室主任进行全面协调;在工程建设中,不断进行优化创新,向管理要质量和进度,加强了对工程所需材料的采购管理,力保材料质量和数量;指派了两名工作能力突出、责任心强的人员派驻建设工地,对工程建设进行全面监督把关;严格责任追究制,在法庭工程施工的各个环节把好关,做到措施到位、落实有力、责任到人;在资金使用上,实行专人管理、专款专用、专户存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目前,两个法庭工程建设正规范有序向前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将峻工并投入使用。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