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官赶排节目为根据地创建8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07-07-05 22:15:20


   7月初以来,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80周年庆典活动到来之际,我院十余名年轻干部在院领导的亲自带领下抓紧赶排文艺节目,用老区法官嘹亮的歌声重温往日的红色精典,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井冈山根据地创建80周年献礼。 

  6月底,我院在接到井冈山市委、市政府将于7月13日举办“欢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8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的通知后,院领导十分重视,为搞好这次文艺演出,积极组织协调,在经费和时间上给予特殊保证,并亲自与全体年轻干部一道投入到《我的祖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游击队之歌》等红色精典老歌的合唱排练当中去。老区法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涨的工作热情,克服了天气炎热、任务重、时间短等困难,在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工作之余、下班之后积极搞好排练,力争此次演出活动的圆满完成。 

   这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以井冈山精神塑造良好的队伍形象,着力以文化建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发展的一个缩影。各项文艺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体现了我院全体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示了和谐向上的法院文化。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